close
壓力?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半夜常常肚子突然一陣一陣絞痛 痛到全身起雞母皮…… 起來上廁所拉肚子ARMANI再回床上睡 有兩個晚上都是這樣 猜想是不是吃壞肚子或是腸胃炎 可是白天又好好的 最近的胃口也很差 房屋二胎 早餐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會是壓力大所造成的身體狀況嗎? 幾個晚上睡不安穩倒是真的 心裡總是忐忑不安東森房屋 可能是太擔心學生的成績吧 壓力真的令人不舒服 我也知道要調適要釋放但就是做不到ㄚ 有時候很氣設計裝潢自己  這樣的個性真不好 太在乎就容易受傷 一位大哥跟我說:「壓力來自心中,無人可幫無人可賣屋解,唯有自己看開。」 沒錯~別人說再多鼓勵看開的話 自己沒有想開學會調適的話,是沒有效果的。 突節能燈具然想到上星期六一個家長(媽媽)載小孩來安親班考前複習 我出去打招呼時 聽到她媽媽對小孩說:你喔!天西服天二十四點 (唸台語) 我想~什麼是天天24點  我笑出來了也悟出了意思  原來是一天24小時當鋪((隴天天啦))(台語) 這位媽媽講話還真幽默ㄟ 偶爾可以天天(台語)也不錯ㄟ 
售屋網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烤肉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13ciul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