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人的宿命??禾仔又開始挑戰我的修養了~~我懷疑禾仔的外婆 忘了生”耐心”給我否則明明看了一堆書 為什麼對我的”面膜修養”一點幫助都沒有!! 聽說禾仔已經到了豬狗都嫌的年紀~~今天帶禾仔上完音樂課 去逛”愛的世界” 剛開始 禾仔帛琉還很懂事的說:「不行拿~要輕輕摸」結果一轉身 她就把架上的鞋子 一雙雙往地上扔禾仔的爸 :「亂丟東西~罰站!!租屋」禾仔走到一面鏡子前 擺動屁屁 和她老爸嘻嘻哈哈 完全不當一回事心中一把無名火 開始往上竄氣禾仔不懂事 氣禾居酒屋仔的爸 為什麼每次管小孩都用連螞蟻都嚇不走的方式(方式都不堅持 語氣不堅定 然後嚷:「禾仔都不聽我的!!」)這樣591的憤怒 讓我在公共場合 對禾仔大吼 :「站好!!」以前禾仔都會被我的大嗓門震住今天不知吃了什麼熊膽 既然對我擺商務中心臀弄姿我用”快把她吞掉”的恐怖眼神 狠狠的瞪她她才收斂~~ 或許真的沒有耐心 每次一講不聽 我就下”猛藥”而且住商房屋對禾仔的期許可能太高 要修正 另外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很多小孩或家庭的瑣事 都是媽媽”應該”做呢?男人只酒店工作要分擔一下 就被稱為「新好男人」女能只要要求請傭人 就會被冠上「閒妻」 已經是雙薪時代 為什麼還要用農業社會買屋網的分工標準來看女生呢?老公雖然會幫我分擔 但是我覺得他很”消極”常常會讓我不放心 最後壓力還是在我身上難道這信用貸款就是女人的宿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13ciul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