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七夕情人夢~台中香蕉新樂園 七夕情人夢~台中香蕉新樂園 ~~2011/8/6哈哈~~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到囉!!不知道您的另一半是否有讓您留下美好回憶呢??今年~~我又要帶著我的大情人小情人一起出去吃吃喝喝散散心囉~~原本擔心的颱風在我每天用力吹吹之下~~整合負債把它往北邊吹走了~~好累....來了一個艷陽天~~希望這趟旅程能快快樂樂~~也祝我的大情人和小情人~~永遠平安快樂.........恩恩的學校應景地做了一張卡片.....好感動ㄟ........果然是我的小三.....這一天我們原本打算去天空之城的~~可是一來人太多.....二來怕下雨........所以臨時起意........前宜蘭民宿往台中.....找個地方偷偷幽會......哈哈來到雙十路的香蕉新樂園.......新樂園旁有一個遊樂區先讓恩恩去走走迷宮...........把敗心如大魔王.....拯救sedakoo小公主....這裡也有一座樹屋.....線再的恩恩已經敢自己一個人走上去了....經過伯士鹿教育中心的小孩果然不同凡響.......看看這兩個噗系統傢俱攏共~~我真該笑...還是該.......不過倒也挺可愛的啦!!!!!每一年的大大小小節日總會見到我們三個人的身影......這是上天為我們添的福氣....所以我們一定要感恩惜福和珍惜這緣分..........好了~~~~~爬完樹屋後巴豆么么進去瞧瞧吃飯囉~~~~~ 有趣的兩幅門邊對聯~~~一進到裡面~~我和心如的相機就裝潢一直閃個不停.....這裡未免也太好拍了吧~~可愛的恩恩一直到處去拍照......走進這裡好像走進時光迴廊.........懷舊情懷思意起.......連古早味的柑仔店都好有fu........我都跟恩恩說這是爸比和媽咪小時的回憶......或許她懂得不多.....但對我們來說這裡卻搭載著許多童年歲月......看到這本菜單西服~~我就又想到我的功課沒寫~~被老師打屁股的畫面..............還記得爸爸捕魚去的內容嗎??現在都改成~~天這麼黑........風這麼大......爸爸去阿姨家......為什麼還不回來.......哈哈!!這裡的古早味櫛比鱗次.......懷舊中的情景.....火車是不可少的要角........候車室等待心愛的人回來......代償哈哈~~千萬可別只顧拍照....而忘了吃飯瞧恩恩樂的呢..........我就說3個人不好點.........下次和我們一起來吃吧~~我請客......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地過了一個懷舊的七夕情人節.......邊吃邊享受這種氛圍~~挺好的~~有的畫面可能要更老一輩的才會有更多的感覺.....恩恩說~~這是蝦米挖哥偶都看不酒店打工懂....裝可愛吧!!!我的印象中~~洗衣粉我最早是看到白藍的~~早期電力公司來店50的廣告~~這裡的每一間都是很有特色的懷舊風保證讓你目不暇給......每一間都是一間獨特的餐廳~~不過餐食都是一樣~~妳可以選擇要什麼FU~~場景充滿想像空間....我想設計的巧思者應該也是一位念舊之人吧~~我想我也是租屋個念舊之人~~尤其是這兩個舊情人......哈哈~~往二樓的牆上正播放著老一代的影片....樓上的場景就是老戲院......我小時候有看過死亡遊戲.......心如說他有看過第二道彩虹......是彩虹頻道嗎????哈哈!!有時回顧這些老影片看到的並不是影片劇情而是自己的青春歲月............吃撐了~~逛累了~~租房子今年的七夕聚餐添了幾許舊意.....來到香蕉新樂園~~很有趣~~這真是一個香蕉年代的樂園~~~~~~可愛的恩恩笑太誇張了吧~~因為我說要帶她來買好吃的~~買了一盒地瓜糖~~回去請袋鼠班的小朋友吃.....今年的七夕聚餐在中午舉行~~晚上要去苗栗慶祝父親節吃紅棗餐.....開心......就在這杯豐仁豌豆冰農地貸款.....清涼開場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13ciul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