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青年環島英雄榜設立囉.....至從開始經營台東天晴青年民宿以來....不斷的驚呼年負債整合青人..你太強了...太強了....三天機車環島的阿正你如果看到我這篇部落格請你和我聯禮服絡..現在的勇猛指數還是你最高啊..我需要一張你的相片..好讓我把你放到環島英雄榜的591第一名......為何會想要在我的天晴青年民宿官網上放置這個環島青年的記事本..其實是辦公室出租因為我真的覺得來到天晴的客人們...有好多好多都有著很強烈的夢想...和執行力..所以室內設計我覺得我也該替他們所擁有的勇氣加油...所以開始幫環島青年做台東站的記錄....也許室內裝潢在很久以後...這些利害的青年們....可以在網路世界得到無限的美好回憶........有興汽車貸款趣的人可以去我的環島英雄榜看看...也給些利害的青年們一些掌聲吧賣屋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guide/kevan3823/skylight/hero.htm


.msgcontent 景觀設計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西裝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13ciul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